客服热线:0376-6269135

信阳富鑫玻化微珠

2014-01-11 19:44:42浏览:697 评论:0 来源:中国珍珠岩网   
核心摘要:无机防火玻化微珠,保温隔热玻化微珠,无毒无味耐老化玻化微珠,建筑环保节能材料首选。

膨胀玻化微珠是一种无机物玻璃质矿物材料,是由火山岩粉碎成矿砂,经过特殊膨化烧法加工而成,产品呈不规则球状体颗粒,内部为空腔结构,表面玻化封闭,理化性能稳定,具有质轻、隔热防火、耐高低温、抗老化、吸水率小等优良特性。可替代粉煤灰漂珠、玻璃漂珠、普通膨胀珍珠岩、聚苯颗粒等诸多传统轻质骨料在不同制品中的应用,是一种环保型高性能无机轻质绝热材料。膨胀玻化微珠的物理性能见表4。
       膨胀玻化微珠作为建筑保温材料可以弥补用聚苯颗粒和普通膨胀珍珠岩作轻质骨料的其他传统保温材料中诸多缺陷和不足,可以克服膨胀珍珠岩吸水性大、易粉化、在搅拌中体积收失率大、产品后期保温性能降低和易空鼓开裂等不足之处,同时又弥补了聚苯颗粒有机材料易燃、防火性能差、高温产生有害气体和耐老化性耐候性低等缺陷。可广泛用于建筑节能、化工填料、科技农业、耐火材料和防火吸音等行业,后续的应用领域也十分广泛。
   项 目               性 能
   粒度(mm)            0.5~1.5
   容重(kg/m3)           80~130
   导热系数(w/m·k)        0.032~0.045
   漂浮率(%)             ≥98
   表面玻化率(%)            ≥95
   吸水率(真空抽滤法测定,%)     20~50
   1Mpa压力的体积损失率(%)     38~46
   耐火度(℃)           1280~1360
   使用温度(℃)           1000以下

 
 
(责任编辑:信阳富鑫)
下一篇:

轻质抹灰石膏砂浆专用70-90目玻化微珠

上一篇:

珍珠岩保温材料在现代节能环保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zhenzhuyanorg@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