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冬天天寒地冻,是吃火锅的好季节,和三五个知己围在一起,喝着清爽的饮料,吃着鲜美的火锅,不失为一个美好的享受。想要吃到美味的火锅离不开好的火锅调味料,火锅有好多种类:如鱼头锅、海鲜锅、牛肉锅、羊肉炉、麻辣锅、石头火锅等等应有尽有。从国内的火锅料的生产流程来看,对其进行筛选杂质、分级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因此优质火锅料的生产离不开振动筛分机械。

  

 

  火锅料旋振筛可以把用于生产火锅底料的原材料精确分级,这样就可以避免大的颗粒或者太小的颗粒混入到原料中。大家在吃火锅的时候就不会吃到很多渣滓,影响口感。

  试想下如果你喝汤的时候,却吃出大大小小许多渣滓,会不会很影响大家的心情呢?火锅料旋振筛的作用就在此!

  另一方面火锅调料振动筛是一种精细振动筛分设备,可对火锅调味料原材料进行精细的筛分处理,来提高火锅料原材料的利用率。

  随着振动筛应用的普及,更多的企业也意识到了火锅料旋振筛的好处:产品产量质量提升的同时也节省人工,降低了产品的不良率,提高生产的安全性。所以更多的企业选择了使用火锅料旋振筛。

  在这里,通常用到的是旋振筛。旋振筛的除杂、分级精度很高,对2—500目的各种粉状或者颗粒状物料的火锅料生产原料都能够顺利进行筛选。因此不同口味的火锅调味料生产都可以用到旋振筛。自从进入冬季,火锅大热的同时火锅料旋振筛也迎来了新一轮销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