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建筑节能的发展特别是上世纪70年代外墙外保温技术获得了大量的应用,尤其七十年代发生石油危机以后,西方各发达国家认识到了能源的紧张,节能成为一项长期的目标。建筑节能产品的应用成为国际建筑行业的主流。许多发达国家从产品技术开发,技术指导,应用推广到立法等方面引导、鼓励和规范建筑建材市场,节能型建材产品的应用有了广阔的空间。在我国能源的发展速度远远落后于经济的发展速度,外墙的能耗提高,外墙的隔热性、气密性是我们面临的紧迫问题,这就为墙体自保温技术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应用提供了政策基础。

  1、自保温砌块的结构组成
  QX混凝土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属于墙体自保温技术,可实现建筑保温与结构同寿命的目的。复合自保温砌块是以高性能混凝土空心砌块为壳体,在其孔腔内填充聚苯板或挤塑板等轻质保温材料,通过全自动生产线和创新生产工艺使砌块壳体与保温材料浇注成整体而形成的集建筑围护与保温功能一体的新型墙体自保温材料。自保温体系是以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为建筑围护材料,梁、柱等热桥部位采用复合保温板保温方式后形成的保温与结构整体同寿命的自保温结构体系。

 

2、自保温砌块的性能
  由该复合自保温砌块形成的QX混凝土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外围护墙体无需做辅助保温,靠自身即可满足现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要求,梁、柱等热桥部位采用永久性复合保温外模板进行保温,实现了建筑保温与结构整体同寿命的目的,避免了外墙外保温的维修维护和更换为题,减少了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3、自保温砌块生产线的推出
  本套生产线为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生产线的研究过程中,根据复合自保温砌块技术要求,生产过程中以特殊制备工艺实现砌块壳体与保温材料间的有机结合,降低了产品吸水率,提高了保温砌块抗渗性能和抗冻性能。

 

企业研发的配套生产线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组合性强等特点,采用自动配料系统,原材料计量精准,保证了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生产中采用注塑微振成型工艺,无需蒸压、煅烧,降低生产线过程能耗对环境的污染,生产线配备不同规格的模具,能生产出不同的配块,可满足工程施工的需要。

 

七星实业专注新型墙材装备行业20年,对产品技术、装备技术、生产工艺形成完善的技术体系,已具备整体移植发展的基础技术条件,39项售后服务树立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