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山东金顶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防水材料基地——寿光市台头镇工业园区。始建于1998年,是防水行业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高技术防水专业公司。注册资金6018万。国家二级施工资质,有耐根穿刺园林局检测报告,有环保证。

PVC聚氯乙烯产品通过北京园林局检测。耐根穿刺,详细请咨询电话: 15953609772 qq:2374043426

企业经营主体涵盖新技术开发推广、生产销售多种新型防水材料系列: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TPO热塑性聚烯烃防水卷材、CPE高铁专用氯化聚乙烯防水卷材、高分子聚乙烯丙(涤)纶防水卷材、SJD-PET聚酯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自粘卷材、排水板、土工布、土工膜、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生态环保聚氨酯、丙烯酸脂、水泥基渗透结晶系列、K11防水系列、喷涂聚氨酯防水涂料、无机防水堵漏材料等齐头并进,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享有崇高声誉。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大江南北。企业通过ISO9001;ISO14001及多项认证,在全国各地的大型工程中频频夺标,成千例的工程所选用。

历年来,站在行业前沿的金顶公司,坚持“创新、高效、求实、诚信”的企业精神,凝聚四方力量,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及尽善尽美的网络服务,“用心造材、以诚动人”,广交朋友,积极构筑共同进步发展的协作平台,以坚定的步伐,走向更为辉煌的明天。
企业厂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大型一次成型高分子聚乙烯丙纶、涤纶复合防水材料生产线各一条,年产量为800万平方米。一条聚氨酯、JS建筑防水涂料生产线,年产量5000吨,新上高档PVC、TPO、CPE防水卷材生产线各一条,2米宽高档自粘卷材生产线,K11刚性防水浆料,喷涂聚氨酯防水涂料,排水板等,品种齐全。 
企业具有国家专业建筑防水贰级资质,同时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施工队伍,更好为商户提供系统化的服务,从标书设计、材料选用、费用测算、施工、技术指导,及后序服务的跟进等实现一体化完整的“一站式”服务。 
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产品取得国家生产许可证、人防工程准用证,并取得山东省备案证、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黑龙江省等20多个省市的准用证,产品远销蒙古、俄罗斯、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用户好评。 
企业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坚持执行国际标准化管理,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流程、成品入库,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检验,层层把关,批次检测、随机抽检,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要求。在生产的同时,严格按照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做到保护人类生存环境、节能降耗、预防和控制环境污染,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体系保障。
企业运用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并与多家科技院所及行业协会机密协作,现有工程师10名,防水材料专业技术人员50名,各类建造师10名、产品推广服务人员90名,防水施工人员100名。并为产品的研制、检测配备了齐全的专用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专业的技术人才,不断地开发出防水堵漏材料的新型产品及各类型的后续换代系列新产品,以及各种防水涂料改进的系列化产品。在同行业中真正做到了“作专作强、品种俱全”。 
山东金顶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机制,坚持“高质量、高起点、低价位、优服务” 的市场定位优势,“走进市场、研究市场、跟踪市场、扩大市场”的营销方针,与广大客商同拓市场,广交天下朋友,不断追求卓越,再创新的辉煌

厂家直销价格低廉!另外还需几个名额,诚招山东,江苏,安徽,大连,辽宁等地的特约代理 和 独家代理一名,需有实力,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