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今(28)日,泸州举行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关闭工作汇报会,向国务院安委会调研督导组进行工作汇报。国家工商总局企业管理局副局长周晓红,国家工商总局企业管理局信用处相关领导,广东省安监局、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省工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泸州市副市长张文军在会上进行相关工作汇报。

QQ图片20151028111805

周晓红表示,此次主要是调研、督导、监管金属非金属矿山整顿关闭工作相关情况、地方各级政府和专门几个的协调机制运行情况、相关部门职责落实情况、相关政策制定和实施情况。周晓红指出,通过对叙永和泸县的金属非金属矿山进行检查发现,泸州的总体情况不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可以看出泸州各级政府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高度重视,下了很大决心和气力来抓这项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周晓红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要不断创新监管体系;安全生产要进行“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安全生产要以严肃追责来保障,增强安全生产的危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