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广西信地博联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信地集团)董事长韦霁云受河池市人民政府邀请出席河池项目签约

签约现场

 

  广西信地博联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信地集团)董事长韦霁云先生受邀出席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签订重大投资协议。

受广西河池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信地集团董事长韦霁云于2015年9月19日出席了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投资签约峰会,并于当天下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项目签约专场签订了《六甲珍珠岩生态旅游养生基地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信地集团的“六甲珍珠岩生态旅游养生基地”项目将因此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重点推进项目(市级重点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将从土地供应、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与优惠。

根据协议约定,信地集团作为六甲珍珠岩生态旅游养生基地项目的唯一投资平台和运营平台,负责珍珠岩景区、珍珠岩旅游经营性项目的规划、开发、建设和统一运营管理。珍珠岩自然景区位于河池金城江区六甲镇,距金城江11公里,总面积为167公顷。珍珠岩景区,拥有风光秀丽、原生态溪谷湿地、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宛如一幅旖旎画卷,美不胜收。历经千百年的天然锤炼,五彩的珍珠岩洞内独具千姿百态的钟乳石奇观及洞外山光水色相交辉映,让人流连往返。

六甲珍珠岩生态旅游养生基地拟占地167公顷,由广西信地博联投资集团投资2亿元进行开发建设,规划拟建设集岩洞观光区、亲水休闲体验区、高科技生态农业基地、户外拓展体验营、民俗风情文化村、度假养生基地、原生态农家乐、能源科技展览馆等项目为一体,并结合壮乡文化,形成当地特色的生态旅游养生基地。景区分三期开发,一期预计于2016年5月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信地集团将与金城江区政府通力合作,继续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推进六甲珍珠岩生态旅游养生基地建设实施工作,让该项目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并通过项目带动战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形成布局合理、优势明显的项目集群和产业高地,推动河池市生态产业、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信地集团董事长韦霁云(右下一)和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政府区长覃生贤在签约现场

信地集团董事长韦霁云和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政府区长覃生贤在签约

 

 信地集团董事长韦霁云与金城江区人民政府区长覃生贤完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