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产品概述:双组分水泥基防水浆料,形成具有对混凝土毛细孔具有渗透结晶作用,同时对基面形成整体一致的具有双重防水功能的一体化复合型防水材料,该产品主要用于厨、卫间的墙面防水。

    施工工具:鬃毛刷、电动搅拌器、小平铲、扫把、滚筒、鬃毛刷、橡胶手套

    施工步骤:

    1、基层处理:用扫把和小平铲将基层清理干净,保证基面的平整、干净、无灰尘、无油污、无混凝土脱模剂及杂物。基面凹陷处要先用堵漏王修补。

    2、基层湿润:在干燥基面上施工防水涂料前应先用滚筒沾水湿润墙面,但是不能有明水。

    3、施工:打开桶盖,取出乳液和粉料,先将防水浆料乳液倒入空桶中,然后再将粉剂倒入,用电动搅拌器充分搅拌3~5分钟至均匀无料粒糊状。用鬃毛刷直接将搅拌均匀的胶浆涂刷在基面上,待第一层表干后再涂刷第二遍,两遍的涂刷方向应垂直交错。在操作进程中应保持间断性搅拌以防止胶浆沉淀。

卡宾K11通用型防水涂料施工简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