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焦作站的第三位参赛师傅,是一位有着十余年经验的袁忠利袁师傅。

袁利忠师傅在比赛现场铺贴

  精打细算为业主

  初次见到袁师傅,记者还以为他是个十分严肃的人。刚到现场,袁师傅便一言不发地架开工具,开始铺贴瓷砖。面对如此认真的袁师傅,记者和摄影师等工作人员也不敢随意打扰师傅工作。

  而比赛完之后袁师傅给我们解释,因为他抽中的题目是复古砖铺贴,相对来说铺贴比大瓷砖要麻烦的多,因此他在铺贴的时候就格外专心。

  谈到最难铺贴的内容,袁师傅说,他觉得最难的是拼花铺贴,拼花不仅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心还需要老练的铺贴手法和技艺。否则很有可能让十分具有美感的艺术品变成没用的残次品。

  在为业主铺贴的时候,袁师傅还特别注意为业主省料,例如阳台放置洗衣机或柜子可以被遮挡住的地方,他就用有瑕疵的废砖,最大程度的利用起每一块砖。袁师傅全心全意为业主着想的贴心也十分令人敬佩。

生活中的袁师傅

  焦作有多数以上的铺贴师傅都是“80后”,如我们的另外两位选手,刘洋和李磊师傅。他们身上具有“80后”显著的追求个性、新潮思维的特性。袁忠利师傅认为,年轻虽然是资本,但瓷砖是个技术活,只有经验丰富的瓷砖铺贴师才能注意更多的细节。

  焦作站好师傅俱乐部正式成立

焦作站中国好师傅俱乐部成立

  这边PK现场对决紧张,那边法恩莎瓷砖焦作店也如火如荼地开始了“中国好师傅俱乐部”的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主持人也通过各种小游戏来与师傅互动,现场趣味丛生,掌声伴着笑声也是一声高过一声,不断颁发的小礼品更是极大地激励了师傅们参与游戏的热情。

俱乐部成立仪式上师傅们在做游戏

  中国好师傅俱乐部的成立,正是意在为瓷砖铺贴师傅们建立一个沟通平台,使师傅与师傅、师傅与业主、师傅与设计师等能更直接有效的沟通,同时也藉此达到一个铺贴师傅之间学习互助,沟通互动的目的。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的比赛,铺贴师傅和幸运业主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下一站我们将前往,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期待您的参与!文/摄影:陈新亚

  报名方式:①关注法恩莎瓷砖官方微信;

  ②您所在城市的法恩莎瓷砖实体店面;

  ③第二季中国好师傅海选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