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珍珠岩吸音板:

     珍珠岩吸音板,是由珍珠岩、无机粘合剂、钢丝网等原材料加工而成的半穿孔新型建材,具有吸音、吸潮、保温、防火、装饰、防静电、不吸收毛绒等功能。本产品主要适用于纺织企业的纺纱、织布轻钢结构的厂房吊顶及产生噪声的 机  珍珠岩复合穿孔吸音板泵房、影剧院等环境。特别是纺纱、织布厂房,对温度和湿度要求严格,冬季厂房顶部彩钢瓦特别容易产生冷凝水下落,而本材料能够有效吸收滴下的冷凝水,使水滴不至于直接落到纺织产品上,并逐渐使水蒸发。且本产品遇到潮湿强度更好,具有长期使用不变形、不下垂、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摒弃了传统材料不吸水、易变色、变形的弊端。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特别是纺织企业的青睐!

    1.产品特点:  吸声广谱高效:多孔吸声材料是靠声能在贯通表面的微孔中摩擦、粘滞转化成热能吸声的。

    制造本品主要靠烧结成型,表面又不喷涂,使膨胀珍珠岩保有大量贯通表面微孔,强化了吸声性能;针对机房噪声高、频谱宽的特点,本品从吸声板流阻、孔隙率、结构因子、厚度、密度、表面、安装等方面长期反复优化,能降低高分贝、高中低频广谱噪声;本品专有安装工方法使声能绕射到板背面,形成小型空间吸声体,六面吸声,提高了吸声系数;安装使用轻钢或木龙骨用汽钉钉,易留空腔,利于吸收低频噪声。本品吸声系数āT高达0.6-0.8,优于其它吸声板,板加空腔厚仅40 -45mm ,节省建筑空间,特别适用机房吸声降噪。 

    2.耐久:珍珠岩吸声板属不燃材料,防火A级;产品高抗折,行标板断裂荷载达160N,企标板弯曲破坏载荷高达462N。憎水、防潮,水浸受潮不变形,不软化,不影响吸声性能;原料是天然火山玻璃,是硅质材料,耐酸耐氧化,化学稳定性好,长期使用不变形不变色。  健康环保,自然美观:珍珠岩吸声板安装、使用、维修无纤维污染,不刺激皮肤,废弃物可做用于改良土壤、园艺;本品无机、无毒、无害、无气体挥发、无放射性,,能调节空气湿度,有益健康;本品光泽柔和,质感自然典雅,装饰出不同于石膏板、矿棉板、硅钙板、金属烤漆板的一种全新的美感;本品是优质绝热材料,导热系数0.052W/mcºk,保温、吸声、装饰三功能集一身。

   3.本品容重﹤500kg/m3,比石膏板轻一倍,节约建筑费。  方便设计施工,使用成本低:珍珠岩吸声板有多种图案、规格;安装时可钉、刨、割、钻、粘,用轻钢或木龙骨,明暗装均可;安装时干法作业,现场湿度大小均可,利于交叉作业,固定好龙骨,把吸声板钉上即可,施工简便快捷;本品机房消声比用玻璃棉+龙骨+网或穿孔板传统作法成本低。 

   珍珠岩复合穿孔吸音板它具有吸音,保温、防尘、防火、防潮、防静电、板面吸水不变形,不吸粘花毛,不吸尘等功能。它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华北地区无珍珠岩吸音板的空白。该产品经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是建设部推荐使用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纺织企业、会议室、办公室、礼堂、影剧院、高档住宅等.

附:性能指标:

   名称标准要求实际达到降噪系数NRC0.35~0.60.82

   不燃性不燃A级吸湿性%3.5~84.7

   断裂荷载N≮157160

   体积密度 kg/m3≯500360

  弯曲破坏荷载 N≥250462

  色差△E≤31.5

  放射性核素限量A类A类执行标准:JC430-91                   

  防火GB8624-1997                   

  放射性GB6566-2001

  常用规格:500×300×30 500×300×35

以上有诺商信息提供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dxsjc.com

 

卖家名片

卖家名片

山东馨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18663578855

邮箱:sdjiangda@126.com

山东馨声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第 3 年

地址:山东省 聊城市 山东阳谷刘庙工业园

电话:18663578855   传真:1866357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