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膨润土,它的主要成分是蒙脱石,同时含伴有少量的高岭土、长石、沸石,常见的膨润土颜色有白色、灰色、粉红、褐色等。它的化学成分非常稳定,有“万能粘土”的美誉。膨润土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如冶金球团、纺织印染、钻井泥浆、橡胶、化肥、改良土壤、干燥剂、牙膏、陶瓷工业、铸造、纳米材料、农药等。

投资一套膨润土磨粉生产线需要的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超细磨粉机。其中最主要的是超细磨粉机设备的选购。超细磨粉机又称超细磨,它是对TGM超压梯形磨粉机进行改良优化,并结合市场实际需要研发成功的一款新型磨粉设备。

膨润土磨粉机

膨润土的主要用途如下:

1.在造纸工业领域,膨润土在氧漂稳定剂、废纸脱墨剂、造纸助留剂、反应性填充剂等方面有很大的作用。

2.在日用化工领域,作为洗涤剂添加机在宝洁、联合利华等产业中应用广泛,能够增加洗涤剂等日用品的滑润度和柔软性。

3.在环境保护领域尤其是水处理应用方面,膨润土也有很大的净化作用。

4.膨润土具有吸水性、保水性、吸附性、稳定性且成本低廉,在固沙保植方面作用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