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11月28日,蓬建元丰兴盛•沂水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构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沂水县委书记刘贤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海龙,山东蓬建建工集团董事长梁平,临沂元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京海,山东蓬建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宋学文,烟台蓬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波,烟台蓬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烟台公司经理栾柱杰等出席仪式。

 

        梁平代表投资方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我们与沂水县人民政府就“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构件项目”签署合作协议,这是我们企业抢抓市场机遇、科学决策的结果,也是沂水县加快推动绿色建筑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正所谓“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为顺利达成投资项目,沂水县委、县政府为我们投资方设计了完善的保障服务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在此,我代表投资方再次对沂水县委、县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和信任!在今后的合作中,我们定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资源优势,与沂水县委、县政府及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合力攻坚,强力推进,推动项目顺利实现达产达效,早日建成国家级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仪式上,沂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海龙,蓬建集团董事长梁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沂水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构件项目是由蓬建集团、杭萧钢构、元丰置业、兴盛矿业四家企业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4.5亿元,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于2017年3月至2017年9月进行建设并投产;二期相关配套项目计划于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进行建设并投产。一期年产钢结构16万吨,年施工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40亿,实现税收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