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2015年11月16日,中国上海消息。由慧聪化工网主办“第十一届中国涂料原料&设备十佳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隆重揭晓。

    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有机膨润土产品品牌,衷心祝贺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2015最佳有机膨润土品牌:丰虹

2015最佳有机膨润土品牌:丰虹

    深入解读: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前身是浙江丰虹粘土化工有限公司,从事膨润土事业已经三十多年。公司是集膨润土等非金属矿的高技术研发、规模化系列生产、内外销并重于一体的专业生产经营实体。公司严格生产管理,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安全体系认证,使公司系列产品在国内外涂料业界享有较高的美誉度。业已通过IP.立邦、关西、阿克苏.诺贝尔等全球著名企业的认证和合作,培育成就为互利双赢的合作伙伴。“丰虹”“华特”商标是浙江省著名商标,“丰虹”“华特”产品是浙江省名牌产品。

    公司十分重视科研创新,拥有企业自己独立的研究所、省级研发中心、浙江省膨润土实验(中试)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注重联合研发,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建立了联合实验室。是中国膨润土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中国非矿协会膨润土专业委员会的理事长单位。公司开发了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项,负责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各1项,先后荣获石化总公司(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深知资源的重要性,实施了“中国膨润土资源调查工程”,历时三年、几乎涉及中国已知的所有膨润土矿,初步掌握了我国膨润土资源的概况。目前已经拥有三个开采证、采面2000多亩、单体储量百万吨以上的膨润土矿山8座。可有效保证现有产能条件下100年的原矿需求。

    几十年来公司已从生产单一的初级产品转变为生产技术含量较高的有机、无机膨润土系列产品,目前的“丰虹”“华特”牌膨润土已经形成八大系列,二十多个型号的精制膨润土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石油勘探、工程塑料、冶金建筑工程、精细化工、地质勘探等行业。产品行销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欧美、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市场占有率近60%,是亚洲最大的精制膨润土生产企业,世界膨润土生产企业三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