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片报道
 

 

 

    湘潭房产网9月1日讯    这个周末恰逢是8月尾声,宝安·江南城微粉助力颁奖、微信抢红包、来访抽奖送豪礼、夏季水果节、x-box体感游戏等精彩活动齐上演,让这个周末热闹不凡。

 

 

 

 

 

 


    来宾签到,扫二维码


    9点半宝安·江南城营销中心已经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让整个售楼处人气爆满,异常热闹。

 

 

 


    上午10点半,微信助力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三位大奖得主分别获得现金1000元、500元、300元的现金奖励,脸上洋溢着喜悦笑容,大喊下次还要参加;

 

 

 


    微信红包雨


    活动当天,现场来访客户只要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进入江南城微信红包群,群主每隔半个小时就放送红包一次。 “再发一个,再发一个红包”有人呐喊着,大家抢红包的热情根本停不下来!

 

 

 

 

 

 


    在这个盛夏暑气还未全然消退的时节,是时候来一场水果大派对,让鲜爽的水果带来美味的体验。除了水果拼盘盛宴外,宝安·江南城还精心准备了幸运大转盘活动,来访营销中心便可参与抽奖。除此之外,江南城营销中心参与x-box体感游戏,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刺激感觉。


    【宝安·江南城】坐落于长株潭中心地带,湘潭市国家高新区,毗邻迅达大道、霞光路等城市主干道,这里是城市风水地脉所在“莲城东大门”,宝安·江南城致力于打造湘潭最具人文品质的宜居楼盘,更是配套区域内全业态核心商业街,覆盖餐饮、超市、休闲、娱乐等方面,为业主及周边人群提供快速、便利、顶级的日常生活配套;教育方面,除自身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外,周边更有火炬小学、规划中湘潭市最大的长郡高新实验重点中小学等一站式全程名校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为未来保驾护航。


    财富热线:0731-55599888


    项目地址:湘潭市岳塘区霞光东路与楚天路交汇处(市内公交12路、高新1号线直达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