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7

萤石 萤石块 萤石颗粒

日期:2012-04-29     点击:1018    评论:0    查看原图
简介:












萤石也叫氟化钙,是一种常见的卤化物矿物,它是一种化合物,它的成分为氟化钙,是提取氟的重要矿物。萤石有很多种颜色,也可以是透明无色的。透明无色的萤石可以用来制作特殊的光学透镜。萤石还有很多用途,如作为炼钢、铝生产用的熔剂,用来制造乳白玻璃、搪瓷制品、高辛烷值燃油生产中的催化剂等等。萤石一般呈粒状或块状,具有玻璃光泽,绿色或紫色为多。萤石在紫外线或阴极射线照射下常发出蓝绿色荧光,它的名字也就是根据这个特点而来。
对于萤石,通常把它分为宝石级和玉石级。宝石级萤石要求透明、无杂色、颜色鲜艳。玉石级萤石集合体则要求是颗粒细、致密、块度较大 。 萤石因其产品较大,色彩丰富,所以经常被制作成各种饰品,但是其硬度较底,佩戴时应勿与天然水晶一起,水晶会刮划萤石!而直接从矿上采下来的萤石有一定辐射,不能摆放在卧室!常见的颜色有浅绿色至深绿色,蓝、绿蓝、黄、酒黄、紫、紫罗兰色、灰、褐、玫瑰红、深红等。
 
水泥生产工业用莹石含氟化钙含量50-90之间,
钢铁生产工业用莹石含氟化钙含量75-90之间。
莹石粗粉含氟化钙含量80左右,用于瓷业、化工、医药生产。
莹石精粉含氟化钙含量75以上,用于各类精细化工、医药等生产。
 
我厂常年大量供应保温建材珍珠岩、膨胀珍珠岩、闭孔珍珠岩、玻化微珠、憎水保温防火板、珠光砂、膨润土、珍珠岩助滤剂等质量保证,欢迎咨询洽谈。
打赏
更多>推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