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5 / 5

闭孔珍珠岩/A级无机保温砂浆/内墙涂料专用闭孔珍珠岩

日期:2018-07-22     点击:160    评论:0    查看原图
简介:













 

闭孔珍珠岩是由有一定粒径的珍珠岩矿砂在垂直电炉梯级加热方式下达到一定温度后由内到外均匀膨胀,膨胀颗粒表面又经瞬间高温玻化,经降温后形成连续玻质化的颗粒表面,而内部保持着完整的多孔、中空空心结构。独特的生产方式决定了产品保持了珍珠岩天然无机化学成份的纯度。该产品结构特征是颗粒表面呈微毛细孔并呈连续玻质化光泽,内容呈现数个或数十个微小球状堆积,色泽洁白。产品容重分布在110~350kg/立方;粒度分布在5~1500μm

特点

直观呈微圆形颗粒,具有反光的连续玻璃质化光滑外表面,具有明显的毛细吸附作用和抗压强度,在湿浆状态下与粘土、水泥等物料结合程度高,即流动性好。

优点

闭孔珍珠岩克服了传统膨胀珍珠岩吸水率大、强度低、流动性差的特点,延伸了膨胀珍珠岩的应用领域,具有强度高,吸水率低,强度高、混合性好等、易分散等特点,是生产保温砂浆、保温涂料、耐火砖、搪瓷材料的主要配料,广泛应用于墙体内外保温砂浆、耐火材料、装饰板、保温板的骨料,冶金、工业窑炉电热绝缘、热力管道等高档保温材料和轻质填充料,高细度的闭孔珍珠岩可做橡胶、搪瓷、涂料、塑料的填充料。

性能指标

技术性能比较             传统珍珠岩产品

 (mm)         0.1-1.5         0.15-3

 (Kg/m3)      100-200        70-250

导热系数(w/m.k)  0.047-0.054     0.047-0.054

  (%)         70-90           0

  (%)         ≥95            0

应用

优良的轻质,强度和热电绝缘性能决定了闭孔珍珠岩具有广泛的用途:

①:可替代河砂作骨料配置内外墙保温砂浆,可制作高档保温装饰板材,可做耐火砖、搪瓷材料的主要配料;其作为保温砂浆和涂料的轻骨料和其它轻质填充料时,可喷、可抹,制品成型加工中破碎率低,有效地降低了压缩比和烘干成本。

②:可作为建筑,冶金、工业窑炉、高低温工程热力管道等行业的高档保温材料和轻质填料;

③:还可用于生产油井水泥减轻剂(油田水泥减轻剂且有以下优点:极低的填充密度,从而降低制品的密度,节约成本;比表面积小,吸油量低,因而能大量真充;使制品具有一定的隔热性能;能提高制品的抗冲强度;能提高制品的耐热性能;能降低制品的热收缩率)

④:用于其它材料:隔热涂料;轻质、隔热、隔音塑料板材;轻质、耐磨、低成本橡胶输送带;改性沥青;增强塑钢门窗等;玻璃钢或其它复合材料填料;人造革;轻质耐火材料;耐火浇注材料;隔热保温材料;浮力材料,还用于乳化炸药密度调节材料。

注意事项

闭孔珍珠岩强度高,吸水率很低,而且很容易分散,广泛运用到很多领域,比如在墙体的保温砂浆、装饰板等的轻骨料的使用,还广泛运用到建筑、冶金等方面。

对于这种闭孔珍珠岩,在使用时候要注意很多问题,下面总结了几点。

(1) 采用机械搅拌,确保料浆搅拌均匀;严格控制水灰比和抹灰时间,保障施工质量。

(2) 产品存放要注意防水防潮,贮存期不宜超过三个月。

(3) 本产品现场施工不需要任何添加剂,配制好的砂浆要及时用完,未用完的料浆不允许加水再用。二次加水使用会导致灰层龟裂。

其优异的性能,使它可以代替河沙作骨料配制内外墙保温沙浆,制作高档保温装饰板材、复合保温涂料主料、助滤剂原料、耐火砖、搪瓷材料的主要配料、建筑、冶金、工业窑炉电热绝缘、热力管道等高档保温材料和轻质填料。

打赏
更多>推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