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3

新型复合轻质墙板设备 轻质墙板制板机生产线新技术设备批发

日期:2016-03-24     点击:229    评论:0    查看原图
山东德州鑫达保温板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鑫达保温设备”),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销:新型复合保温板设备,新型复合保温板生产线,珍珠岩保温板设备,酚醛保温板设备,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立模保温板设备,轻质隔墙板设备,轻质聚苯夹芯复合保温墙板生产设备,轻质保温复合瓦楞板设备,复合釉面波形瓦设备,外墙保温板设备等。鑫达新型复合保温设备可以“一机多用”;可以生产外墙保温板;也可以生产墙体板;技术领先!公司目前旗下有员工60人,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中、高级工程师,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近年来不断创新完善,产品涉及多种型号,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并依靠其出色的设计,优良的性能,得到了国内客户的一致认可,年产销100台左右,年销售收入近100万元。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领先,至诚至信,服务客户;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顾客,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宗旨,以及高质量、低价格、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鑫达新型复合轻质墙板设备装修,全自动轻质墙板生产线,轻质复合墙板设备,轻质墙板制板机生产线设备

咨询电话15092522011王经理 www.xdbwsb.com  qq2051704306

  山东德州复合轻质墙板节能、防火、抗压、隔音、防潮等效果都不错,而且施工简单适合用于各种场合,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市场上一直占有很大的消费额,平时我们安装时也要注意正确规范的施工才能保证我们使用的质量。

  一.采购方便,省心,省力,省时。

  二.无需批荡抹灰,节省大量施工时间及施工成本。

  三.材料损耗率极低,可拆卸两次以上使用,不产生建筑垃圾。

  四.巨工轻质隔墙板可任意切割,调整规格。

  五.节省运输费,同样面积的中材建科轻质隔墙板运输重量仅是其它材料的1/6-1/2。

  六.施工场地整洁,施工状况基本干工作,装备式,文明,快捷,简便。

  1放线、抬板:在墙板安装部位弹基线与板底或梁底基线垂直,保证安装墙板平直,一块1.49平方的墙板两人能搬运自如。

  2锯板:根据要求用手提机任意切割,调整墙板的宽度和长度,使墙板损耗率降低。

  3上浆:用水泥加中砂(1:2)再加建筑胶调成糊状,先用清水刷湿墙板的凹凸槽,再将聚合物砂浆抹在墙板的凹凸槽内和地板基线内

  4装板:将上好砂浆的墙板搬到装拼位置立起,上下对好基线位置,用铁撬将墙板从底部撬起用力使板与板之间靠紧。

  5就位:将墙板用力靠紧,使砂浆从接缝挤出,保证砂浆饱满,用木楔将其临时固定。

  6校正:用检查平整、垂直度2米的直靠尺:铁撬调校正,再用木楔及钢筋上下固定。

  7打钉:墙板与墙板相连接部位必须用6×200mm钢筋斜向45°打入锚固。

  8固定:用30×30mm木楔两边校正后,用冲击钻45°角在榫头或榫槽面中间钻孔,然后用6×200mm钢筋锚固。

  9灌浆:安装校正好的墙板用水泥砂浆(1:2)再加建筑胶调成聚合物浆状填充上、下缝和板与板之间的接缝,并将其木楔拔出用砂浆填平。

  10开槽埋线管:如要埋设暗管线,开关盒等,可用冲击钻或手提电锯切割线槽安装,待安装好后再用砂浆聚合物补平即可。

  11装门框:门框可用夹板直接在墙板上包门套,用铁钉与墙锚固,用装饰板封面。

  12抹灰涂料:最后涂面层涂料即可。如贴瓷片,无需刮灰,直接用水泥浆将瓷片贴在墙板上即可,也可以直接粘贴墙纸,木饰板等。

打赏
更多>推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