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图库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推荐图库
1 / 6

珍珠岩防火门芯板双面粘布机带烘干一体化设备

日期:2014-07-08     点击:458    评论:0    查看原图
简介:












 珍珠岩防火门芯板双面贴布(覆布、加布、粘布)机的研制

膨胀珍珠岩因具有独特的耐温、保温特性(性能),已被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尤其是建筑行业。

随着国家对建筑保温材料的严格要求,膨胀珍珠岩保温、隔热材料在建筑行业正度过成长期。

     珍珠岩外墙保温板和珍珠岩防火门芯板,是珍珠岩制品应用于建筑行业的两个典型代表。因全球市场需求量大,我国大江南北有众多生产加工企业。

目前,珍珠岩防火门芯板生产企业,大多还是采用人工涂胶、人工粘布的方式对门芯板进行涂胶粘布。人工粘布费工、费时、费力、费胶,这种生产方式效率低、合格率低、消耗高、费用高。尤其是遇到突击、大量走货和用工荒时,生产企业往往束手无策难以应对,或采取非常方法加以应对。给企业增加了额外的生产成本和费用。况且因有时“抓”不到工人,拖延发货期影响了企业信誉。

珍珠岩防火门芯板双面贴布(加布、覆布、粘布)机,是宁津县吉来机械厂科研人员通过市场调研,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无数次的实验,千锤百炼为保温板等企业量身打造的专业机械设备。可实现自动涂胶、自动覆布、自动化上、下双面同时贴布。和人工相比较,具有速度快、效率高,质量好、合格率高,能耗低、费用低,胶量均匀节省用胶等明显优势。更主要为企业解决了突击走货和用工荒问题。使企业真正实现拥有一机就拥有“多名廉价工人”的梦想。况且不分昼夜可随时调用,24小时连续工作。

本机体积小占地少,移动灵活,操作容易,运用方便。生产企业可以根据季节、环境、人员等自然变化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对本机进行单独使用或其它有关设备配套使用。如与本厂生产的红外烘干机组成贴布、烘干流水线,可一次性完成从贴布、烘干至成品。可谓珠联璧合,从而无论阴天还是下雨,无论天寒还是地冻,无论是黑夜还是白昼,均可正常生产。一举克服了受天气限制、受场地限制、受环境限制、受时间限制、受人员限制等诸多限制。为生产企业做到最大利益化。

    通过互联网资料检索,到宁津县吉来机械厂发布“珍珠岩防火门芯板双面贴布(加布、覆布、粘布)机”消息前为止(2014.4.25日),没有检索到有关“珍珠岩防火门芯板双面贴布(加布、覆布、粘布)机”, “膨胀珍珠岩防火门芯板双面贴布(覆布、加布、粘布)机”,“防火门芯板双面贴布(覆布、加布、粘布)机”,“门芯板双面贴布(覆布、加布、粘布)机”等有关门芯板贴布(加布、覆布、粘布)机的资料信息和产品。由此证明宁津县吉来机械厂是世界上第一家开发、生产此类产品并研发成功的厂家,他不但填补了中国空白,而且填补了世界空白。

双面粘布机实物图

红外烘干机实物图

宁津县吉来机械厂珍珠岩保温板双面粘布及干燥设备现场运行图

                    

珍珠岩保温板粘布前                                                 珍珠岩保温板粘布后

     

               珍珠岩保温板粘布后烘干前                                      珍珠岩保温板粘布后烘干后

   宁津县吉来机械厂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祁工业园

电话:0534-5533020      

      18953458129

传真:0534-5532287

    邮箱:njxjljxc@163.com

打赏
更多>推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