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一场大火烧来的信阳财富

2013-06-22 17:20:41浏览:789 评论:0 来源:巨匠珍珠岩官网   
核心摘要:2010年11月15日的上海火灾让我们至今很难忘记,因为这场大火伤逝了58条人命,愿他们在天堂一路走好!当时也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大楼

20101115日的上海火灾让我们至今很难忘记,因为这场大火伤逝了58条人命,愿他们在天堂一路走好!
  当时也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大楼为什么会着火。更不知道大楼怎么能着火呢?在对这起重大责任事故造成如此惨痛后果而触目惊心的同时更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可燃性材料作为建房的危害性。大楼采用了聚苯颗粒板作为墙面保温,保温效果虽然很好,但是是可燃材料,我们都知道,聚苯颗粒一旦碰到火花就会燃烧的很快。所以说大楼着火是因为大楼墙体保温材料用了这种可燃性材料。

   这件事情发生后,国家对于房屋建设做了很大的改革。首先对于房屋建设必需要用到阻燃材料作为保温。这一条规定,使保温材料珍珠岩得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从这个时候起聚苯颗粒的时代完全被珍珠岩而取代。

     为什么说“一场大火烧来的信阳财富呢,因为珍珠岩这种保温材料,信阳是亚洲大的矿和大的生产基地,在珍珠岩没有取代聚苯颗粒的时候,珍珠岩只是一个很不起眼,价格低廉的屋面保温材料和墙体填充材料。是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火改变的珍珠岩的命运,也给信阳带来了一笔大大的财富,珍珠岩命运改变的时候,有些人和一些开发商便真真的体会到这种保温材料为什么叫“珍珠岩”因为当时的珍珠岩就如“珍珠”一样,像发了疯的一样疯狂涨价价格昂贵。那么是谁抄起了珍珠岩的价格呢,可以说是市场,市场的大量需求,造成了珍珠岩供不应求,开发商拿着金钱来信阳购买珍珠岩还要等上十天半个月,所以说信阳很多珍珠岩厂家在这一年赚了很多的意外之财。
  假如没有上海的一场大火,也许信阳的珍珠岩销量永远是无法超越的,这场大火带来的是一场灾难,也是一个警钟,一悲一喜的同时,我们要紧记住“人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

笔者:信阳巨匠珍珠岩-杜朝阳

下一篇:

轻质抹灰石膏砂浆专用70-90目玻化微珠

上一篇:

看《百年巨匠》后感解读信阳巨匠珍珠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zhenzhuyanorg@qq.com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