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珍珠岩网
15839775326
首页>品牌>珍珠岩>信阳工业城华兰保温材料厂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信阳工业城华兰保温材料厂
    • 官方主页http://xybw1777.b2b.hc360.com
    • 发布日期:2015-09-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河南信阳市
    • 浏览次数457
    品牌介绍

    品牌:信阳工业城华兰保温材料厂

     


    信阳市华兰珍珠岩保温材料厂是以膨胀珍珠岩、玻化微珠、珍珠岩保温板为主的集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
        本厂成立于2003年,随着企业生产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为适应新时期企业的发展需求,现下辖三个分厂:闭孔珍珠岩棉麻仓库一分厂、膨胀珍珠岩粉闵岗工业城二分厂、憎水型珍珠岩保温板闵岗工业城三分厂。企业现有职工13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1人,拥有固定资产800多万元。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部分产品已销往国外市场,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厂地理位置优越,东临京珠高速公路、沪陕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西临京广铁路、107国道、312国道,公路、铁路运输十分便利。
        近年来,本厂在拥有先进非金属矿产品生产线的同时,也加大对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的投入,产品质量报检,完全达到国家质量标准。
        本厂依托信阳上天梯非金属矿区(亚洲大非金属露天矿)丰富的资源优势、先进的生产设备。以质量为基础,以诚信为理念,公正、公平、互惠双赢,精心打造企业形象。热忱欢迎各方客商前来洽谈、指导!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珍珠岩网© xiaohei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