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0376-6269135
珍珠岩网
珍珠岩网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15837663121
首页>品牌>涂料>威仕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珍珠岩网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5-08-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河南信阳市
    • 浏览次数460
    品牌介绍

    品牌:威仕

     
     深圳威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是一家集环保工程和环保材料的技术开发、研制、设计、施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科技创新型环保企业。主营“威仕”工业、建筑两大方面的保温隔热、防晒隔热、防水三大类的涂料、贴膜及凝胶等高新专利技术节能环保产品。 
           
    公司凭着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的理念现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荣获国家颁发的《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优质名牌产品》《中国建材节能环保重点新科技产品》《中国名优畅销环保建材建设工程推荐产品》等多项荣誉奖章。
           
    公司总部现位于全国大的工业原材料交易中心深圳平湖——华南城内,希望借助华南城强大的物流仓储优势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公司研发和生产基地位于有“化工涂料之乡”的佛山顺德,借助于顺德强大的化工涂料研发后盾我们的产品一直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同时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保护环境,科技创新,服务取胜,市场先导,和谐共赢”的企业宗旨,期待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创辉煌!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我们责无旁贷!也力所能及!
           保溫塗料是应企业越来越重视机器设备的节能而产生出现的,在今后以及未来,机器设备的节能减排将是企业“盈利”的主要基础。从初的单纯销售过渡到,销售及工程施工为一体的经营模式。机器设备的节能可以为企业节省一大笔能耗开支,变相也是为企业产生一大笔收入。由于国内保温涂料厂商不超过十家,而国内对保温涂料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市场需求远远大于现在的供给,对我们以及整个保温涂料厂家来说暂不存在对手。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是国内早生产保温涂料的企业,同时我们是国内个申请保温涂料专利,以及个通过ROHS安全检测的产品。并且我们是产、销、工程、售后一体的模式经营。
           主打品牌是威仕节能涂料。主要以网络推广为主,市场定位主要是高能耗企业,比如印染廠,化工厂等。销售渠道是直接面对终端客户为主,辅助开发一些城市的经销机构。现阶段的售后主要以指导客户使用,施工,视情况可以直接为客户直接施工操作。
           欢迎各位朋友观临,本公司与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建立合作,公司所有产品均支持支付宝担保交易,可以免去你担心货款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双重顾虑。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珍珠岩网© xiaohei